栗子小糕^☆

张颂文老婆

【狂飙乙女 反正我怎么样都不关你的事了】

   设定: 来源于我在抖音上刷到一个视频,拍的就是男主角受伤,女生一只手去触碰他的脸,被男主倔强的躲开,文案是反正我以后怎么样都不关你的事了(眼含秋波 要哭不哭还倔强的样子 可馋死我了)

  

  不虐!!!!

  

  内含 高启强 李响 可能会有ooc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高启强(卖鱼版)

  

  高启强总是把所有事情都揽到自己身上,出了事也不告诉你。

  

  每次发现他偷偷藏住的伤口你都心疼的不行,你严肃地让他不要把你当小孩,有事一定要告诉你。每次他都答应的好好的,却频频让你发现新的伤痕。

  

  时间久了你觉得他没有把你当作自己人,不信任自己,于是和他提出了分手。他一瞬间惊慌起来,想要问你为什么却被你失望的眼神止住了所有动作。

  

  这天晚上你路过旧厂街,越发想念高启强。你鬼使神差地走了进去,结果看到了坐在地上的高启强。果然,又添了新伤。

  

  心口传来密密麻麻的疼痛,你还是无法真的对他狠下心来。你走到他面前蹲下,昏暗的路灯照在他身上,显得他更加狼狈不堪。

  

  他见是你来了,先是惊了一下,又低下了头。你看到他眼里好像有一层水雾升起。

  

  你伸出手想摸摸他嘴角的伤口,平时对你百依百顺的男友第一次躲开了你。看着很倔强,说出的话却是带着极力压制的哭腔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管我干嘛,反正我以后怎样都不关你的事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望着他一下就转过去的侧脸,他似乎还瘪了瘪嘴。在弟弟妹妹面前永远解决一切问题的哥哥,到你这里轻易就红了眼眶。

  

  还是那双下垂的狗狗眼,配上哭腔和一身的伤痕,怎么看怎么委屈。

  

  你无奈地看着他,心想小卷毛熊也有脾气呢。

  

  “高启强。”你轻轻捧住他的脸,叫了他一声,听见朝思暮想的声音,他一下就泄了气,也不再用力偏过脑袋。

  

  你毫不犹豫的将他转过来,吻落在他的嘴角。他愣住了,哭腔更加浓了。“我好想你...我以为你不要我了。”他竟真的掉起了眼泪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只是生气你瞒着我...我很担心你。” 你见他掉眼泪,心疼的捧着他又亲了好几口。 

    “而且我也很想你。”你仿佛尝到了他嘴角的血腥味。

  

  他一边哽咽一边说:“别亲,脏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脏,高启强,一点都不脏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把他扶起来,揉了揉他凌乱的卷发,把他送回了家里。

  

  临走前他叫住你说:那我们算是重新在一起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呢?小卷毛熊。”你轻笑着又亲了亲他的脸,回家的步伐都欢快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响(反过来你说这句话)

  

  你的男朋友是刑侦队队长。

  

  你一直知道他很忙,可你到底还是个小姑娘,会期待着和男友的每一次见面与约会。

  

  在他第8次因为案子和工作推掉你们的约会时,你爆发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李响!”

  

  “在呢在呢。”他默默承受着你的怒火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都是第多少次了,你到底还爱不爱我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当然爱你了,小祖宗,我不爱你爱谁呀,这不是人民群众需要我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一天到晚人民群众,那你和他们在一起去吧!”你咬牙切齿,你丢下这句话就一下子跑远。李响一个警察愣是没追上你。

  

  局里的电话又打来,他不得不先赶过去处理这桩案子。

  

  等他终于忙完,满心都想着该怎么补偿你时,发现你就蹲在局子门口。旁边一个的男警局促地说:“响队,她在这好久了,我们问她怎么了,他也不说话,谁来也不好使....”

  

  他心疼死了,蹲下身来看着你通红的眼眶,天知道他有多想抽自己两下。

  

  李响伸手响摸摸你的头,被你察觉后躲开。“找你的人民群众去啊。反正我以后怎样都不关你的事。

  

  你听见头顶传来一声叹气。

  

  你更委屈了,李响是不是嫌你烦了?你知道他的工作忙,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特别委屈。他该不会真的和你分手吧?

  

  你正胡思乱想着,身体一下子腾空,你下意识仅仅搂住他。还没回过神就听见他说:“你不也是人民群众嘛,你还是我的小公主呢。

  

  他说着还亲昵的贴了贴你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可还没有原谅你...”你别扭的小声嘟囔。

  

  他却宠溺的看着你笑,眼睛里的爱意都要溢出来。你听见他说:“好,回家了公主想怎么罚我都可以,现在能给我个机会抱你回家吗?”

  

  你轻哼一声不回答他的话,却将脸卖在他胸口,手上抱的更紧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感受他胸腔震动,有力的手臂稳稳托住你,你的嘴角也忍不住勾起一个愉悦的弧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宝宝们赞赞我!ps:有宝贝喜欢这个题材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