栗子小糕^☆

张颂文老婆

【狂飙乙女 当你迷恋上葬爱文学】

  

  宝宝们食用时自动配上bgm:i miss you~你的背叛已经伤了我太深,不知是不是不应该太认真。

  

  内含 高启强 李响 张彪 高启兰 可能有ooc

  

  高启强(卖鱼版)

  

   “天热脾气暴,我不微笑你别闹。”

  

  刚把手上的水擦干从鱼档走出来的高启强看到你,笑眯眯地迎出来,听见这话脚步一顿。

  

  狗狗眼里盛满大大的疑惑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谁惹你生气了?”他有些无措。

  

  你洋洋得意的昂起头:“葬爱文学懂么?”

  

  沉默是今晚的康桥。

  

  高启强想起来似乎确实有这么个东西,是非主流吗?

  

  他从大脑深处翻找着关于非主流的记忆,半晌斟酌着来了句:“如果爱,请深爱,如果不爱,请离开?”

  

  你笑的倒在他怀里,捂着肚子好一会才止住。

  

  他看着你通红的笑脸,无奈的捏了捏你的脸。

  你搂住他的脖子狠狠亲了他一口,顺带揉了揉的他卷发。

  

  “高启强你怎么这么可爱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响

  

  刀不锋利马太瘦,你拿什么跟我斗。”

  

  李响喝茶的动作微微一顿。

  

  “也没发烧啊。”他起身摸了摸你的额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一天到晚想什么呢,说些胡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拍开他的手,轻蔑的看了他一眼:“爷の心禁止访问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反应过来你大概又在网上学了什么奇怪的东西拿来逗他。

  

  响队:好男不跟女斗行了吧(自己选的祖宗跪着也要宠完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彪

  

“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,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”

  

  张彪瞥你一眼,表情都没变一下道:“又犯病了?”

  

  你对他一贯的毒舌不以为意,持续输出:“握不住的沙,不如扬了它。  日落山西你不陪,东山再起你是谁。

  

  他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花花世界迷人眼,没有实力别赛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迷恋哥,哥只是个传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染最艳的发,留最深的疤,只为寻找对的她”

  

  你捂住张彪还想说些什么的嘴,看着他狡黠的眼神,你知道他的意思是:我又赢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脑子里突然冒出那句:不是一家人,不进一家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高启兰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情绪不高的她,正思索着如何安慰,脑袋里突然冒出了一堆非主流语录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低头,皇冠会掉,别哭泣,贱人会笑。”

  

  她一愣,疑惑的看向你,显然没反应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若谁断你翅膀,我必毁他整个天堂。”

  

  她见你卖力又笨拙想安慰她的样子,忍不住笑了,脸色似乎好了一些。

  

  你见有效果,继续说道:“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。”

  

  还没等你说出下一句,高启兰就把你揽进了怀里:“谢谢你,小乖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享受着高启兰的香吻,看着她开心起来你也忍不住内心十分雀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宝宝们喜欢这个吗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