栗子小糕^☆

张颂文老婆

【狂飙乙女 当他陪你做美甲💅🏻】

       内含   高启强   唐小虎   有ooc!

  设定你们已经在一起

  

  高启强(卖鱼版)

  

  高启强以前从没了解过这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而你今天拉着他陪你逛街时路过了最近爆火的美甲店。

  

  店内人不多,你想这就是天意,平时预约都约不到呢。

  

  你高高兴兴地走了进去,高启强则有些局促不安的跟在你身后。周围精致的网红风与他略显朴素的样子有些格格不入。

  

  “嘿,你怎么了?”你一边挑选着美甲的款式一边看向他道。

  

  高启强微微抬起脸,圆润的狗狗眼微微垂着,像只乖乖小狗,沉稳好听的声音缓缓说:“没事”

  

  你看出了他的不适应,牵着他的手将他拉过来坐到你身边,将选好的款式递给美甲师,把腿抬起压在高启强的腿上轻轻摇晃着,这是你最喜欢的动作,正想着怎么让放松点,刚转过脸就看到了他通红的耳尖。

  

  竟然比你想的还要纯情。

  

  这毕竟是在外面...高启强手足无措的想要将你的腿放下,却被你强硬的压住,纤细的小腿过分地缠上他轻轻蹭着。这下脸和脖子也一起红了。棕色的卷发好像也随着主人的微微颤抖而可爱的摆动了两下。

  

  这下他也没空注意周遭的环境了,盯着美甲师在你手上涂涂画画,想要努力忽视腿上的触感。你见状十分好笑也就不再逗他,有一搭没一搭地和美甲师聊着天。

  

  美甲师是个小姑娘,看着高启强就这么一动不动的陪着你做完了美甲,一脸羡慕的表示自己的男友从来没有这个耐心,有这样的男朋友一定很高兴吧。你闻言扭头看向了高启强,他一脸幸福的说:“能陪着她我更高兴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狗露出一个浅浅的笑,你觉得自己被击中了。

  

  结账完你牵起高启强的手准备回家,他看着你细软白皙的手,不敢用力,心想一定要永远珍惜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唐小虎(前期呆呆版)

  

  你恨铁不成钢地看着眼前这个傻里傻气的男人。

  

  你将自己从头发丝到脚尖都精心收拾了一番,他却还拿着一只鸡腿吃,甚至想要递给你一个。

  

  他含糊不清的说:“你今天好漂亮。”

  

  突然被夸了一句,训他的话没说出口,但还是一把夺过他的鸡腿让他别吃了,今天的口红可贵了,你心想着你不能吃他也别想吃。

  

  唐小虎一脸惋惜地看着垃圾桶里还没吃完的半只鸡腿,恋恋不舍的跟着你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刚开始做美甲,唐小虎就一脸新奇的问东问西,一点不社恐。刚开始美甲师还耐心问答着,到后面美甲师直接用生无可恋的眼神投向了你,你赶紧打断他喋喋不休的嘴,“唐小虎你能不能消停会,你是十万个为什么吗!”

  

  唐小虎被骂了也不生气,憨憨的笑起来说:“我这不是好奇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撇撇嘴道:“行了行了待会别吵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却不肯消停的蹭过来搂你的肩,贴着你的脸说:“你没生气吧,我不该那么多话的,原谅我吧好不好?女孩子总生气就不好看了。”甚至还想凑过来亲你,闹的旁边的美甲师都来调笑你们。

  

  你忍无可忍:“唐小虎!”

  

  他嬉皮笑脸的再次道歉:“好好好,错了错了,这次真的不烦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只想赶紧做完了美甲教训他一顿。

  

  终于完成了你心心念念的美甲,你拉着唐小虎快步走出美甲店。

  

  他被你拉的一个踉跄:“你急什么呀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阴森森的笑了起来,不等他反应就一把揪住了他的耳朵,他不得不弯下腰,欲哭无泪的说:“姑奶奶放过我吧,小的再也不敢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这才勉强松了手,他凑上来不要脸的快速亲了你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你嗔了他一眼,见你没抗拒,他才又笑起来,牵上你的手前后晃着,哼着歌带你回家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本来准备把响队也写上的,但我实在没想码字这么累T^T。

  

  喜欢的话宝宝们点个赞鼓励一下吧(^з^)-☆

  

  

 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